林白真谛

或许那是人类心底的翅膀

雇佣兵语录

 
  
  
   
我是您的雇佣兵,同时也是你的恋人。
  
   
 
  
  
保护你是我的职责,也是我的所想。
  
  
  
  

谁想对你造成伤害,那么我就会斩杀谁。
   
  
  
  
 
谁成为你的绊脚石,我就会帮你清理前方的道路。
  
  
  
  
 
我是你手里最锋利的剑,为了保护你,我无所畏惧。
 
  
  
 
  
 
  

就凭你们?想杀他?也得看你们有没有资格能从我这过去。
  
  
 
 
我的命是杰克的,所以他有两条命。你们想杀他,就必须先杀了我。但前提是,你们能把我杀了。

  
  
  
  

他的世界塌了,我来顶着。
  
  
  
  
他被包围了,我来杀出重围。
  
  
 
  
别人怎么样我不在意。但谁要是动了他,我会让那个人立马去见阎王。
  
 
  
  
 
为什么?我保护他不需要为什么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