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白真谛

或许那是人类心底的翅膀

【杰佣】性感人皇在线锤屠皇(第一锤)

—cp杰佣,私设,ooc有,挺无聊的。 @滞涨的鱼九不是鱼丸 

划重点!杰克暗恋奈布!

—最怕恐怖游戏·大猪蹄子·屠皇·非酋·杰克。
—骚话连篇·万能人皇·暴躁老哥·欧皇·奈布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[消息提示:您关注的主播“社会你佣哥”已经开播啦~快去围观吧。]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
奈布将开播设置调整好了。打开直播,娴熟地点进网址检查他的直播间有没有问题。弹幕一片都是在说晚上好,他嗯了一声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“晚上好啊。昨天晚上舒不舒服?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「又开始讲骚话了。」
「奈布,请珍惜你的直播间。」
「果然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主播,仍然那么骚。」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
当事人撇了撇嘴,开始介绍今天玩的游戏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“今天我们来玩一款新的游戏。对,第五人格今天不玩了。事先声明这是恐怖游戏。叫做《Never again》。never again可以翻译成什么呢?网上流传的翻译是‘到此为止’,不过我觉得可以翻译成‘不要再来了’噢,不要再来了,不要再来一遍了,我受不了了。差不多就是这样,我先玩了一点,你们看完就可以知道我为什么这样说了。”(不想多说了,你们去B站搜一下av21973016,半支烟sama解说过的,声音也好听。我想把这个游戏的精髓写出来,但心有余而力不足。)
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
“废话再说多点我就渴了,所以现在开始玩游戏!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奈布进入游戏。画面出现了一个桌子。上面摆着很多骰子,骰子上写着游戏的名字,他点了一下界面,突然蹦出一个球将骰子打散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「我觉得吧,可以翻译成“永不复行”。」
「我为什么在主播说“不要再来了,我受不了了”的时候感觉到了一丝黄色的味道。」
「噫。」
「有点吓人。」
「难得看见你有认真的一面啊。」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主角是个小女孩,有哮喘。所以需要呼吸器。只要在房间里边随便翻翻就能有呼吸器。等到小女孩眼前的景物开始慢慢变红,吸一口就没事了。奈布在吸的时候顺便说了一句“真香”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接下来就是好玩的了。看完日记之后打开门会因为太黑所以不敢往前走,需要手电筒。而从日记里的信息看,柜子里有怪物。所以奈布操作着小女孩进了柜子。画面白光一闪,情景就从家里变成了洞穴。[虚假与谎言充斥着这里,一定不能相信你所见。它肯定消失在某处,(而且)它会爆炸和死亡。]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他顿了一下,说:“对不起,反正这个游戏也有人做过视频攻略了,那我们就把这一段快进。我也不磨蹭,早点玩完就开始下一个好玩的情节。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「你就想着好玩的hhhhh。」
「是的了,还是那个没耐心的主播。」
「迫不及待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「声音好苏啊。」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几分钟后,洞穴里的门被打开,眼前的场景突然变的有些恐怖。满地的人头,几块巨石矗立在这之中,石头中也被嵌入了人头。每走一步脚下的人头都会出声音。音效有点微微的吓人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奈布沉默的看了一眼满地的人头,微微挑眉:“这是送人头呢?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“好的!来到我喜欢的一个环节了!”奈布的声音中透露着他现在很兴奋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“现在已经刷新出屠夫了。等着,我去拿下手电筒触发屠夫机关。”奈布一边说着,边操控小女孩来到一堆人头边上,拿走了手电筒。刚想要走,视角一转,身后的骷髅堆里缓缓地站起来一个全身都是用人头拼凑的怪物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“这就是屠夫。长得贼可怕,可怕到我想遛他五台电机。”他操纵着小女孩开始往大石头那里跑。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
「醒醒,这里没有电机。」
「又当成第五人格玩了hhhhhhh」
「嗯,屠夫。嗯,电机。第五人格永远在你身边。」
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“你看看这个傻大个,不就像个屠夫吗。”奈布不甘地用手指戳了戳屏幕上的怪物,因为开了摄像头,所以粉丝从左下角可以看到他的动作。在粉丝刚要嗷嗷尖叫他这个动作可爱的时候。奈布又开始乱说话了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“这些石头是可以组成一个无敌点的,只要我跑得快,他就追不上我。之前玩的时候没有试过反向跑,我觉得等会可以试一试。然后我们还要回到刚才拿手电筒的地方拿个零件……卧槽这家伙怎么走的那么快!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在要被追上的时候,奈布立马应验了那一句想要反绕的话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他迅速地甩鼠标试图反绕。结果一回头。视线就定住了。怪物伸出那双用骷髅拼凑成的手,一巴掌呼向了小女孩……醒来之后,小女孩出现在了一个灯塔里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沉默了一刻之后,奈布开始疯狂吐槽:“沃日啊!这游戏还不让人反绕的吗?!太欺负人了吧!我要是空军我现在绝逼一枪崩了这个家伙!谢谢大佬送的520个凉了……卧槽这是哪个家伙送的?520就520,还是凉了??还有爱么?”
弹幕一片整齐的哈哈哈哈刷过,原来是刚刚有个大佬扔了口令就是“哈哈哈哈”的节奏风暴。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把这关过了之后就会回到自己的房间。然后开始在这栋屋子里解密。解密的过程中是会有些恐怖。但对于是个奇葩的奈布,根本不成问题。在家里解密完后,会来到洗手间。去洗手间找那个黑影女人。拉开浴缸窗帘没找到。小女孩会看向玻璃,玻璃上画着像个阶梯的图案。

从日记里看,是一群小孩玩游戏,把黑桃皇后放了出来。而黑桃皇后逃了出来后就不会再想回去。那个黑影女人可能是黑桃皇后,但据一些人说,也有可能是妈妈。在小女孩看向玻璃的时候,身后就会出现那个女人,然后视角一转。就来到了一个封闭的空间,再次解密。解密之后会在一个新的地方开始解密和追逐战。

(在这里我们继续跳过没用的情节,因为小奈布在意的是好玩的追逐环节。)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“诸位。现在又出现新屠夫了。我来给你们演示一下什么叫做迅速过关。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「刚刚有谁记了奈布过关的时间?」
「我记了,刚刚那个boss关,奈布花了二十分钟,死了六次。」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死了六次瞩目。」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奈布看着那个计数的弹幕沉默了许久,说:“别人家的媳妇都对老公特别贴心,而我家的媳妇只会坑老公。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「是的,我们是你媳妇。」
「打是亲骂是爱,爱到深处自然坑。」
「坐拥一百四十多万的媳妇,你就知足吧。」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
“我会遛到这个屠夫叫爸爸的!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别想了,不可能的。最后的结果是奈布心态崩了,被追的时候一直喊“妈妈我错了”“妈妈再爱我一次”“我是你儿子啊!你不能这么对你儿子!”然而一点用都没有。还是各种凉凉。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心态爆炸的佣兵哥哥最后气地去玩第五人格拿屠夫锤人。(沃日终于写到正文了,接下来才是正文)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
“不玩了不玩了,我玩第五人格去。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
    
「真香。」
「你还记得你刚刚说今天不玩第五人格么?」
「王境泽定律。」
「第五人格,真香警告。」
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他撇撇嘴选择无视。自顾自的点开mumu模拟器进入了游戏。清脆的玻璃破碎声过后,游戏界面加载出来。奈布鼠标一甩,点了匹配模式的屠夫,弹幕一片惊讶声。而现在的界面已经是一个屠夫坐在窗帘后,拿着一个正在旋转的冒火风筝,身上的稻草正在燃烧着,站起身嘲笑。(小丑时装稻草人,等待动作嘲笑)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奈布的眼底满是冰冷,没有丝毫感情,微微扬起下巴用俯视的姿态看着屏幕。“今天拿靓仔锤人。”我日你哥,居然被恐怖游戏弄的心态崩了。拿靓仔锤人消气去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被这个眼神帅到的粉丝们疯狂送礼物,直播间舰队里的一个提督大佬甚至扔了好几个小电视,一瞬间公告满天飞,直播间里也涌进来很多抽奖的人。这时候奈布也匹配到人了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他瞥了瞥求生者阵容,一眼就看到了坐在中间已经准备好的弹簧手佣兵。难得碰见玩佣兵的人啊,奈布心想。因为对佣兵的兴趣使他专门留意了一下佣兵的ID。结果正好让他看到了有趣的。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

“‘B站老绅士’?哦呼,同台主播啊。”奈布对这个佣兵的兴趣顿时翻了个倍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与此同时。另一个直播间。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杰克向摄像头的方向露出一个绅士的微笑,用鼠标操纵着侦探走向书柜。反常的是他并没有点屠夫阵容,而是点了求生者阵容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
“各位晚上好啊。今天我们来玩人类,我练练手感。”
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「屠皇玩人类?有趣了!」
「感觉老绅士会被锤啊。」
「主播好帅啊。」
「说不定对面还是粉丝呢hhhhh。论屠皇的第五人脉。」
「加油!」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杰克微微一笑,求生者匹配到人非常快,反观屠夫就不一样了,等三分钟都有可能。而求生者几乎都能秒速匹配到人。他看了一眼屠夫的ID————“B站佣哥哥”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
他看着这个ID轻笑出声,嘴角带笑地说:“我这是遇到同台主播了?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两个人同时在各自直播间说话:“你们别去对面直播间带节奏啊。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「我已经感觉到了结局。」
「惨了惨了。」
「这世道变了。」
「妈耶,好玩好玩。」
「这局必须是素材啊!神仙打架!」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这里放出信息。

杰克:B站ID“您的大猪蹄子请签收”,第五人格ID“B站老绅士”。
屠夫段位六阶,屠榜第二,第一是裘克,两人差距不大,差别在于裘克是个业绩狂魔。
人类段位三阶三。(人类排位全靠输)

奈布:B站ID“社会你佣哥”,第五人格ID“B站佣哥哥”。
人类段位六阶,人榜第二,第一是威廉。
两人的差距就那么一颗小星星。而这颗小星星的差距主要是因为奈布比威廉懒。
屠夫段位四阶二。(是个隐藏小屠皇)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进入游戏后玻璃很快就碎了,地图是圣心医院。佣兵的队友是魔术师,机械师和空军。奈布看了一眼他所在的位置,操纵着小丑捡了面前的两个推进器,再走了些距离捡了钻头风翼,将零件都安装上之后,开始了满地图飙车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“我们先去小木屋,小木屋那里是必刷人的。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事实证明奈布说的一点都没错。小木屋那里刷新了两个人,分别是佣兵和空军。空军在小木屋里毫无顾忌地修电机。而佣兵则碰了下电机就去旁边的地下室摸箱子了……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杰克在角色摸箱子的时候看了会弹幕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「哇,弹簧手。欧皇。」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杰克默了默,正在想要不要隐瞒事实,这时箱子摸完了,他看过去————厕纸。杰克摇了摇头,苦笑道:“非洲人抽不到弹簧手,只能买了。”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“?”心跳来了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奈布猜测的没错,小木屋的确有人。他在靠近小木屋的时候已经听见爆点的声音,左上角也出现耳鸣的提示,刚进小木屋就看见了正好炸机的空军。
空军感觉到了心跳之后,炸完机也迅速逃跑,往窗户那里跑。而此刻奈布的闪现CD好了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“宝贝~倒!”
   
    
空军应声被恐惧震慑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「666666」
「这无限拉锯闪现帅啊!」
「声控游戏,实锤了。」
「宝贝这声好苏!」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
屏幕这边的杰克都懵了。“秒跪?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他用气球牵起空军,欢天喜地往地下室带:“亲爱的,我们到地下室去玩捆绑play~”空军的挣扎貌似在表示她并不愿意和靓仔玩捆绑,但奈布还是不由分说的把她绑地下室VIP座了。
   
   
    
躲在地下室角落的弹簧手正在沉思。救还是不救?场上剩五台电机,队友就已经上了椅子,还是地下室!想从地下室救人,并且是已经有一阶拉锯的靓仔,有些悬……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耳鸣亮了?奈布看了眼左上角的标志,转身操纵着稻草人上楼梯回到一楼准备截人。

可他的这波操作却给躲在地下室的杰克带来了机会。杰克趁机将空军救下。
“跟着我!”
强攻出去的话应该有机会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耳鸣一直亮着却没见到人,反而是这个时候空军被救下了。奈布一眼看过去,正好看见弹簧手护着空军从地下室跑了上来,恍然大悟:原来是在地下室啊。
正要拉锯却被迎头来了一枪,等到眩晕时间过去人都没影了。此刻场上的电机已经修完了两台,他往不远处的废墟走去排查耳鸣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“没有。那应该是在医院或者大门那里了。我们先去大门,大门那里有三连,三连是绝对有人修的……我去?空军被摸好了?这才多久啊,吃了钻头都这么快被摸好。怕不是两个人一起摁着空军治疗。”这局势有点不妙啊。
  
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等到他把魔术师挂了之后,就只剩一台电机了。空军被放了两回椅子,可空军第二次从椅子上下来之后,佣兵一直跟在空军身后护着空军。用闪现也是砍到弹簧手,空军就借此侥幸逃过了。
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奈布看着那个在眼前蹦迪的弹簧手,顿时一个拉锯冲了过去,吓得杰克赶紧开护腕夺路而逃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粉丝们看向直播间左下角。奈布紧皱着眉头,腮帮子还有些鼓,满脸幽怨地看着屏幕,嘴里还在不停地念叨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有的时候,护腕是比不过二阶锯的,除非你走位够风骚。但杰克是屠皇又不是人皇,走位不可能风骚到能躲锯子的。靓仔已经拉锯过来了,他本以为自己真的要吃一刀,结果奈布那边拉锯正好撞到板子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正当杰克庆幸地在内心默念“老天保佑”时,奈布在七秒过去之后抬手一个拉锯追上了佣兵,狠狠地锤了弹簧手。
   
    
“叫你救人,叫你护着空军,我锤你一下!”奈布气呼呼地鼓着腮帮子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杰克直播间里的人正在笑杰克皮不成反被锤,笑着摇头的杰克突然看见自己被锤了,吓得整个人都手忙脚乱的,操作着佣兵赶紧跑路。
   
   
    
“跑跑跑,赶紧跑,再不跑我就凉了!”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
另一个直播间。萨贝达先生看到佣兵跑了立马追上去,紧追不舍的一直跟着弹簧手进了医院大楼里:“有本事你别跑啊!!!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两个人直播间里的弹幕都呈现一种笑疯的状态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「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人皇追着屠皇锤。」
「奈布知道对面佣兵是屠皇吗hhhhhh。」
「双开直播间的表示刚刚他们两个说的话对上了hhhh。」
「杰克慌张了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「当得了人皇,锤得了屠皇。」
「一代屠皇在线被锤。」
「妈呀哈哈哈哈哈哈,逐渐上头的人皇。」
「屠皇被迫成为人皇。」
「屠榜第二被人榜第二追着锤哈哈哈哈。」
「你们是魔人吗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被这场景笑到的众人纷纷送礼物,但逐渐上头认真的两位主播并没有关注到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杰克在那一本正经的解说:“我们现在进大楼了。回头正好能看见那散发着欧气的稻草人皮肤,唉,羡慕……等等等等!他拉锯了!他拉锯了!!靓仔你等我开个护肘哈你先别过来!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
正经不过三秒。
   
   
    
然后……弹射撞墙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
“卧槽!!!!”失误了!杰克直接吼出来。
   
    
  
小丑趁机又锤了佣兵一下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惨了惨了,“队友怎么还没修完电机!”再过十五秒我就凉了!
  
   
这时。队友发来信息。

调香师:加油!坚持住!
空军:加油!坚持住!
杰克:……
佣兵:专心破译!!!!!
  
    
    
杰克看向身后那个又拉锯的靓仔,感觉自己要活的不长久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给队友又发了一次“专心破译”后。杰克操纵着佣兵翻窗离开大楼,破窗理论使他成功转点,那边小丑的拉锯也因为撞上了障碍物而中断。画面中的佣兵跑到了大门旁的三角区地形,以尽量不被再打一刀直接倒地为底线跟屠夫周折,为队友争取更多修机的时间——虽然十五秒过去后他还是凉凉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十五秒过去,佣兵倒地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一秒后,大门可开启————天赋[回光返照]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“诈尸!队友这速度是早就压好电机了吧,就等我倒地开电机?”杰克一边说着,一边赶紧跑路,打开护肘就往旁边的树跑。奈布看到佣兵往树边跑,作为一个佣兵玩家自然知道这个同台主播想干什么,立马放出了闪现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结果谁也没想到,佣兵直接撞角落里去了,而靓仔闪现撞树。两个人都犯了大失误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
同时两个人的声音一起在直播间响起:“这家伙这么菜的吗?这都能失误。”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
两位祖宗就别吐槽了,你们两个身份互换的事还没提呢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

正想着还有机会的某位绅士,突然发现自己的护肘用完了hmmm。最后主播祭天,两人逃脱,平局。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
杰克摘下耳机,朝摄像头笑了笑,切到B站直播间,在关注列表那里找到了“社会你佣哥”。

“诸位,我想休息一下,所以我们来看直播。”说着就点进了奈布的直播间。看到很多弹幕问他知不知道这个主播,杰克脸上的笑意更深:“知道,而且很了解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此时的奈布正因为看到弹幕说刚才那局的佣兵是屠皇,所以专门去排行榜那里翻屠夫排行。结果翻了半天都没找着,正在疑惑地询问弹幕:“不是说榜上屠皇么?怎么没找着?”

“啊?屠榜第二??”

“等等,我翻回去。”

“哦,哈哈,还真是屠皇啊。刚刚翻的时候没注意到……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看着这幕的杰克不禁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   
  
   
   
「傻贝达,人在看你直播呢。」
「从杰克直播间过来的,小哥哥要去跟杰克打个招呼吗?」
「你刚刚锤的这个屠皇正在偷窥你直播间!」
「屠皇B站ID叫“您的大猪蹄子请签收”。」
   
   
   
奈布傻愣愣地看着这些弹幕,发觉到人家屠皇正在看自己直播,连忙甩鼠标去搜索B站up,点进直播间一看,果然是在偷窥自己直播间,人气也很高。他鬼使神差地点了一个关注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「三层直播间,最为致命。」
「互相看直播间什么的,有点甜。」
在这其中,有条弹幕最为明显。
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「您的大猪蹄子请签收:去YY聊么?」
“去。”奈布看到这个弹幕下意识地出声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
杰克去游戏加了奈布好友,顺便把房间密码告诉了奈布。奈布按照他说的房间号去搜索,输入密码进入房间后,耳边就响起杰克轻笑的声音。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“你好。”
“……你好。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
气氛突然变得尴尬,持续了一会之后,杰克率先打破了沉默。有些细心的粉丝能发现,从在游戏里遇到奈布开始,他就一直在淡淡的微笑,没有把笑容收回去。
  
   
   

“刚刚那一波闪现,还不错。”
   
   
  
奈布狐疑地看了一眼杰克的直播间左下角,确定他不是在嘲讽自己,也商业化的夸了回去。
  
   
   
  
“你刚刚护腕用的不错。”
  
   
   
杰克迷之沉默。
  
   
奈布看他这反应忍不住笑了出来,露出来一颗虎牙。

“哈哈哈哈,商业互吹可还行。惊!两个大主播直播商业互吹!兄dei你这商业互吹不行啊!”
    
    
  

他从直播间里看到奈布的笑容,也放松了下来,笑着道:“我不就是想给你留点面子。不过说真的,闪现吃板,闪现进洞我都见过。头一次看见闪现撞树的,撞的还挺精准。冲这点真的得夸你。”
   
   
   
当事人撇了撇嘴:“那是树接的准。”
   
   
   
“刚刚失误也挺多的,空刀不少。”

“老兄,我是个人皇耶。你对人皇屠夫那么计较的吗?”奈布的语气中带着一点轻佻。

“话说刚刚某位佣兵的护肘简直就是用来撞墙的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们这是从互吹转型成了互怼?”

“我觉得可以。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
奈布和杰克聊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没介绍,聊着聊着就突然转变话题开始介绍自己:“我叫奈布·萨贝达。你可以叫我奈布。”

杰克微笑:“嗯,知道。”

“那我该怎么称呼你?”他疑惑地看着屏幕。

“叫我Jack,Jack就好。”一位绅士从始至终都是笑着的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他的话音刚落下,屏幕对面的人就突然沉默,正当杰克疑惑之际,想问有哪不对的时候,奈布又说话了。只见他说。
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“jio克。”奈布认真的说出这个称呼。
  
   
   

扑哧。杰克又情不自禁地笑出声。

他看向奈布的直播间左下角,此刻的奈布突然又笑嘻嘻地说了一句。
   
    

  
“jio克先生你好。”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杰克笑了笑,眼底满是温柔:“随便你怎么叫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4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